透露着贫穷气息的Moe乙

我眼中所有的美好都源于他@朱一龙

大概就是庆祝祖宗和一期尼来了

      才入手,ooc一定是存在的,没有依据全靠脑洞!



      本丸的大家长来了,一切都要归功于婶婶大半夜突然惊醒,趿拉一双大拖鞋跑到锻刀室,神神叨叨的把刀匠们拉起来,双眼放光,说有预感要出货,结果真的请来了大家长们,至于为什么说“们”看看被狮子王照顾的无微不至的小乌丸和被激动到哭的粟田口围坐起来的一期一振就能知道了

      婶婶是同期审神者中少有的非洲难民,上任已久,除了一发锻出数珠丸之外,毫无能拿得出手的锻刀业绩,如今连着两发请来大家长,本应兴奋到四处飘花的婶婶反倒露了怯,缩在门板后面死活不肯出来,小乌丸放下茶杯,定定看了一会门,仿佛穿过门直接将目光锁定在婶婶身上,嘴唇一张一合,不怒自威“来,过来,让为父看看”

      婶婶没骨气的缩缩脖子,这种感觉,为什么跟小时候家长会结束后自家老爹叫自己的感觉一样?依据经验,这种时候一定不能上前,拽了拽根本不存在的被被同款披风,三十六计走为上!

      一只套着干净白手套的手伸了过来,抬头,便对上一期一振温柔的眸子,温柔的声音如同春日暖阳夏日清泉“听说主人一直在等我们,怎么?我们来了主人怎么反倒害羞了,请跟我一起来吧,去见见小乌丸殿”言罢。露出一个干净温暖的笑容。鬼使神差的,婶婶伸出了手,将手搭在一期一振的手心,温暖而坚实,如同他本人一样,也许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哥哥,粟田口的孩子们才各个如同天使一般娇憨可爱吧。


      正位上的小乌丸目光沉静,一种古久的四平八稳的气场让婶婶又往一期身后缩了缩。但细细一想,就算他们是付丧神,自己才是这个本丸的主人,被刀剑所震慑什么的说出去自己面子往哪里搁?

      挺直腰板婶婶故作镇定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做了两个深呼吸从一期一振身后径直走到小乌丸身前“咳咳!虽然你是老古董,号称是刀剑之父!但是!到了我的本丸就是我的刀!听我指挥,上好战场!要将把666号本丸打造成备前国第一本丸作为刀生目标!懂了么!”说完一扬下巴,还故作帅气的指向小乌丸

      空气安静的诡异,屋子里仿佛只剩下风扫过地面的声音,小乌丸似笑非笑的看着婶婶,一期一振尴尬的看向别处。比他们早来没两天的膝丸偷偷问阿尼甲这个主人一直都这么蠢么,不出所料得到了髭切一个暴栗。婶婶骄矜的下巴抬也不是放也不是,翘起的兰花指似乎嫌婶婶戏不够足,还轻轻颤抖两下,幅度不大,但是足以让在场刀男们看的一清二楚。小乌丸勾起嘴角,这任主人还真是傻乎乎的,根本就是个小姑娘,看来以后在这个本丸,自己还是要多多照拂。

      还未等小乌丸开口,婶婶一捂脸扭身跑出去了,还不忘留下一句“哇!新来的都是智障!”

      一期一振:???

      婶婶一个人独自躲在锻刀室后的小花圃里,这里除了刀匠鲜少有人经过,自从能够和本丸的刀男们和平相处后,婶婶也很久没有来过这里了,也许是因为天气晴朗,也许是因为灵力充沛,这里依旧郁郁葱葱。蓝天,白云,鲜花和与其格格不入蹲在阴影了里抱住双膝的婶婶。好丢脸…自己明明很期待小乌丸的到来,这么拼命的锻刀不就是为了迎接他么?如今不仅请来了小乌丸,连温柔的一期尼也一起来了,这个结果明明是皆大欢喜,自己为什么要硬肛嘛!人家可是刀剑之父啊!对待老年人不应该像狮子王一样努力照顾么?结果自己不仅指着鼻子说了人家是智障,一期一振也在旁边背了个锅。自己真是太过分了,还翘兰花指!拜托!谁让你翘起来的!娘死了!搞的现在只想剁掉这个给自己加戏的野鸡精!

      可是…脸都已经丢尽了…怎么回去啊

      “真是好运气,主人居然在这里”一个温润的声音在头上响起,婶婶闻言抬头,!一期一振!下意识就想跑的婶婶被一期轻松扣住,“为什么总是在跑呢,听弟弟们说主人明明非常期待我们的到来,不眠不休的锻刀,仓库里的储备都见了底,可为什么却总是在躲避我们呢?”“误……误会,一期尼,这些我都可以解释,在此之前,你能不能放开我?”被一期一振真·反扣住手臂的婶婶表示下一秒自己的胳膊就要断了!

      一期一振慌忙松开手,婶婶揉揉发酸的胳膊,回过头像说点什么,惊慌的发现一期一振跪在地上,哈?搞什么?“一期一振误伤主人,请主人责罚!”………“啊???不不不!没有的事,一期尼你不要太拘谨,没事的”“噗…拘谨的是主人吧,我们既然来到了您的身边。就是您的刀剑,将会为您征战四方,当然…也会把‘将666号本丸打造成备前国第一本丸作为刀生目标’…”“哇!一期尼你别提了!”才不去想刚才丢人的一幕,偏偏还要提起!一期一振!绝对是故意的!

      “哈哈,主人,还是跟我一起去见小乌丸殿下吧”“不去!丢脸这种东西不是一时半会能找回来的!小乌丸一定觉得我傻透了!不去!”婶婶嘟起嘴,这才过多久她需要一点时间来缓冲一下刚才的行为“我们都是同一时间来的刀,主人这么在意小乌丸殿下的看法,我会吃醋的啊”一期一振站起身来,虽然只有短短几回合的接触,但是他笃定这位主人心思单纯,直来直去的性子,也许一个小小的激将法,就能获得他想要的反应。

      果然,婶婶立马慌了神“没有的事!”自己对一期一振的到来有多期待全本丸的刀剑都知道,没想到他居然在小乌丸的限锻期间到来,有些没反应过来罢了“既然这样,那我们去见小乌丸殿下吧”“不要!”……“果然还是更在意小乌丸殿下…”“没有的事!”“那我们去…”“不要!哎呀!一期一振!你别是个傻子吧!”说不抓狂是假的,这个一期一振和设定不太一样啊!说好的温柔弟控呢?干嘛?变主厨了?长谷部分分钟砍你哟!

       一期一振温柔的弯下腰行礼“我,一期一振,出自于吉光之手,虽于丰田秀吉手中大放异彩,但是一切皆为过眼云烟,如今受主命召唤,赋予人身,自然希望能受主人重视,也希望主人能与其他刀剑和谐相处,不知主人愿不愿意达成我的心愿”说完对上婶婶的眼睛,粲然一笑。

      婶婶一瞬间有些恍神,一期一振在审神者中很有人气,本来不关注他的自己也因为周围环境对他有了期待,一直看的都是别人家的一期,没想到轮到自己家的一期展现自己的魅力,竟有些招架不来,就算是内番的运动服,在他身上也生生穿出了礼服的华丽感,清绝出尘温润如玉说的大概就是眼前人吧。摸摸微微发烫的双颊,婶婶决定放弃抵抗,沉迷美色抛弃原则什么的自己也没少干,毕竟江雪就是自己沉迷宗三美色没日没夜捞回来的。

      耷拉着脑袋跟着一期一振重新回到主厅的婶婶在看到小乌丸的一瞬间还是觉得自己没骨气透了!自己一个人蹲在花圃里纠结的时候。人家已经换好内番服坐在人群中享受大家的照顾了!不过祖宗的内番服真好看啊…玄色的丝绸贴合在肌肤上,一举一动都带着细腻的光泽,点缀在颈上胸口和腰间的红色丝带与白到透明的纤细身体形成鲜明的对比,加上如翅膀一般的高马尾,莫名的让人觉得…女子力满满?什么鬼?婶婶挥掉脑袋里奇奇怪怪的想法,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小乌丸,却发现对方好整以暇地看着自己,虽然做好心理准备,但是还是忍不住挺直腰板。

      “想看为父就光明正大的看,过来,到我身边来”犹豫再三,婶婶还是走到了小乌丸身边慢慢坐下“小姑娘虽然我是刀剑之父,但是如今我受命于你,你便无需拘谨,有事直说便是,同时也希望你能好好使用我,明白了么?”“明白了,爸,不不!是…小乌丸殿下”“哈哈!不用这么客气的,你平时跟他们提起我的时候怎么称呼我的就怎么叫我好了,祖宗是吧?那样称呼为父就很好”……您还真是不客气啊

      “祖宗…我想摸摸你像翅膀一样的头发,可以么?
      “不可以!”
      “就一下!”
      “为父的头发不许旁人触碰!”
       ………
      “一期尼!祖宗欺负我!”
       一期苦笑,我能怎么办啊!那又不是弟弟!

评论(1)

热度(39)